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马鹏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全省各县市的工作汇报,总结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安排部署下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对畜牧业的高度重视,强弱项、补短板,深刻认识到村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发展优势产业,更多更好惠及农民。要加快构建现代畜牧业产业体系,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建立专业化处理与规模养殖场自行处理相结合的处理体系。要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举措,努力开创乡村产业振兴新局面,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邓永亮 杨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