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办“真情颂党恩 教育启新章”庆元旦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由中共舞钢市委宣传部主办,舞钢市教育体育局、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真情颂党恩 教育启新章”2024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在市党群文艺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副市长黄红丽出席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腾》中拉开帷幕,朗诵《追梦红船,礼赞中国》、小品《朝阳沟》、舞蹈《一起到山顶》、快板情景剧《中国速度》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市教育系统团结奋进、蓬勃发展的面貌,抒发了面对新征程的奋进之志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心。

本次文艺演出是“真情颂党恩 教育启新章”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下一步,我市教体系统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教育强市目标,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强化党建引领、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民生,不断夯实教育基础。新的一年,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必将踔厉奋发、锐意进取,舞钢的教育事业必将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航道,乘风破浪、勇毅前行!(记者张琳涵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