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到舞钢中加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径山寺铁矿外围铁矿项目部,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冷岗村监控调度现场,刚延召现场听取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到井下80米,实地查看井下施工现场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刚延召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行业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企业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重点环节,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整改风险隐患,确保矿山地上、地下全面安全。

随后,刚延召一行来到舞钢市安定医院,实地查看了住院患者居住环境、医院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医院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防火减灾等工作开展情况。刚延召指出,医疗机构要在做好患者人文关怀的同时,进一步排查和防范医院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病人和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四级调研员常振强随同督导检查。(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