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_副本.jpg

1月11日下午,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智慧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副市长宋晓鹏、王永刚出席。

就做好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何卉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感受度为标尺,全面提升城市敏捷治理、科学治理水平。二要强化数据共享,释放数据价值。加快推进数据归集共享,不断拓展应用场景,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的创新,精准高效满足群众需求。三要秉持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屏障。处理好数据收集、数据使用和数据保密三者之间的关系,确保智慧城市建设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领导小组、项目责任单位及建设方要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形成机制,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尽快发挥作用,为经济发展赋能,为群众生活添彩。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_副本.jpg

会上,项目责任单位及建设方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发改委、政务大数据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的应用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何卉一行还参观了运行指挥中心、智慧大厦机房,现场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记者刘振方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