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秦旭霞、周明霞,市三级调研员刘林山,市四级调研员刘军荣出席会议。

会上,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进行了集中学习;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督办情况、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各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传达了《中共舞钢市委关于同意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

王冬梅强调,要做细做实会议相关组织安排工作,引导委员积极履职建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要广泛团结和动员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凝聚起携手奋进向未来的磅礴力量,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求实奋进,同心同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舞钢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