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政府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听取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和质量。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群众代表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文旅融合、民生保障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提出了有价值、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刚延召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纳所提的意见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成熟完善。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帮助政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市政府也将为建言献策积极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切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记者  柯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