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_副本.jpg

按照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和市委统一部署,1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检视自身差距不足,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卉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挖背后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何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坦诚相见、增进团结的效果。

何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增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舞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壮士断腕”“向自己开刀”的勇气,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盯产业升级、城乡建管、民生改善等重点,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力争各项工作走前列、争一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