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何卉调研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春季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何卉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调研2024年春期开学保障工作_副本.jpg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深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调研2024年春季开学保障工作。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鲁书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葆亮一同调研。

3月16日至17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将迎来3000余名大学生,作为首所入驻我市的大学,何卉对校区建设情况和开学保障工作十分关心。校园的功能设置是否完备?学生入学时交通是否便利等都牵动着她的心。

何卉从校门口出发,先后查看操场、餐厅、宿舍、商业街区等建设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交通保障、医疗保障、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调研中,何卉还与新到校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入学感受,鼓励他们在新环境中迎接昂扬向上的新生活。

针对此次开学保障工作,何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县级领导牵头,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方案,做好前期准备,保障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要充分准备。有关部门要充分研判形势,科学制定预案,精细周密部署,坚决守牢社会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底线。三要通力协作。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沟通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快速整改提升,以最高标准、最优服务展示舞钢形象、擦亮舞钢名片。

何卉表示,校区建设以来,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体现了对舞钢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未来,希望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充分利用自身办学特色,发挥创新资源优势,在项目开发、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与舞钢深度融合,助力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加快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市领导郭爱珍、刚延召、宋晓鹏、王永涛、王海彦参加调研。(记者刘振方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