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认真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手拉手”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尚店镇平河村村委会议室内,一条“城乡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新格局”的横幅格外醒目。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成员正在和平河村党支部成员座谈,面对面深入交流城支部共建工作。这是融媒体中心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的一个剪影。
    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城乡结对共建“手拉手”工作,主动与尚店镇平河村党支部、尹集镇尹集村党支部结成共建对子。组织人员深入两村,与村党支部成员座谈,共商城乡支部结对共建新格局大计,并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打扫卫生。下一步,该中心机关党支部将把城乡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常态化,力争将“手拉手”拉深拉实,拉出成效,促进三个支部共同提升。(记者  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