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分局:“零距离”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在泰田重工公司开展“进企业、送服务、送政策”的“一进两送”企业服务日活动,邀请产业集聚区的6家涉挥发性有机物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这是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分局通过开展视频访谈、邀请座谈、现场参观、下企业送政策等形式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的一幕。
    当天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分局就省厅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控制技术指南、我市挥发性有机物存在的问题、今年我市夏季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控制攻坚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对近段VOCs企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并对企业提出的危废处理、挥发性有机物验收等多个问题逐一解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董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