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依法税收征管 确保应收尽收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市税务局了解到,截至今年11月底,我市税务部门累计组织各项税费收入206253万元,其中县本级税收97484万元,占全年目标的89.1%。
    今年以来,面对减税降费政策深度实施以及疫情防控给经济和税收带来的不利影响,市税务局坚持疫情防控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落实政策与组织税收 “两不误、两手抓”,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通过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统筹协调,重点税源企业克服困难,贡献度有所提升。舞钢公司今年前10个月已累计全口径纳税18585万元(含免抵调库1046万元),同比增长37.58%,增加5077万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税收。
    在综合治税方面,从今年2月份起,市税务局整合成立了8个专项治理小组,全面开展加油站、房地产等领域综合治税工作。通过综合治税,累计补缴税款近6240万元,有效弥补了税收缺口。
    市税务局负责同志介绍说,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及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强化税收征管,做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税款应征尽征,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