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宣传学习全会精神热潮,12月4日上午,市融媒体中心特邀市委党校老师顿晓宇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中,顿晓宇以课件的形式,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多种途径切实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积极参与到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各自岗位职能职责,身体力行地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为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记者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