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首届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日,2021“庆五一•迎五四”“建实口腔”杯首届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在水灯观景栈道鸣枪开跑,来自我市和周边县市的17支队伍共120余人参赛。
    据了解,自2020年8月1日舞钢市跑步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高举“快乐奔跑”旗帜,深得跑友们的喜爱,多次成功举办“欢乐跑”“环湖跑”“聚跑”“邀约跑”等活动。在跑协组团参加的“平顶山银行杯半程马拉松接力赛”“豫中南邀请赛”以及“2020 周口马拉松慈善跑”多项赛事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体育发展中心、市跑步协会等联合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市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刘翠翠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