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弱电入地工程进度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上,记者在垭口铁西路上看到,该处的弱电入地工程正在紧张推进中,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投入到施工中。
    为确保此次弱电入地工程顺利开展,城市管理局联合移动、电信、联通、豫广电等相关行业单位,在施工前进行了现场勘察,定下施工方案,对两个铁路口,铁西路两个过路管道进行开挖,铁西路东侧绿化带开挖860米。从5月29日起,施工队伍开始开挖管线沟,四大运营商也组织人员对废线进行剪抽,为入地做准备。
    由于铁西路北铁路口白天车流量比较大,为避免道路拥堵给群众造成出行不便,施工方决定于夜间晚9点后开始路口弱线入地工程。
    当晚,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工程处,电信,移动,联通豫广电等40多人,吊车1台,云梯4个等相关设备进行突击施工。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到第二天凌晨2点,路口弱电成功入地,道路恢复通行。
    据了解,此次弱电入地工程共计8天,到6月6日结束,以后将用两年时间把我市弱电全部入地。(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