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强化监督 助力我市创文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走进桦林汽修厂、长途汽车站、恒泰汽修厂等地,对汽修厂内维修废弃零配件处理、场地卫生管理及客运班线卫生消毒措施落实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排查、详细指导,督促企业和单位切实做到厂区内卫生死角清理、废旧物品处理及创卫要素标准化。
    据了解,自创文保卫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分工,围绕创文保卫目标,多措并举纵深推进。截至目前,已针对班线客车监督检查150余辆,督促班线客车做好文明行车,卫生消毒并提醒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对全市23家物流企业进行监督检查90余次,严格规范商户做好文明经营,货物合理堆放;对全市6家驾驶员培训企业进行监督检查20余次,督促驾培企业做好安全培训工作,规范驾驶员培训;对全市车辆维修企业进行监督检查110余次,督促维修企业做好维修废弃零配件处理,场地卫生管理;对市域内出租车监督检查200余辆,对车辆外观、公益广告等不达标的车辆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全面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的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