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钢故事之民生实事篇】我市教师保障性住房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记者在我市教师保障性住房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绑扎钢筋,挖掘机平整路面,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建设进度有序推进,10栋楼房已见雏形,广大农村教师幸福的安居梦不日就会实现。
    据了解,我市农村教师保障性住房项目,北临铁山大道,东临田园新居小区,南临规划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合89.28亩,项目整体规划设计18栋楼, 截至目前,住房工程已经圆满完成今年的工程计划进度。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不仅要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总体建设任务,还要把好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切实为广大人民教师搞好服务,让广大农村教师按时住上放心房、暖心房。(记者庄焕杰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