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助力实现“天下无诈”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公安系统反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公安系统作为反诈前沿阵地和职能单位,在筑牢全社会反诈屏障中承担着重要角色。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前哨”作用,精准监督、靠前监督,通过列席反诈中心重要会议、听取专题汇报、直插一线监督等方式,就反诈工作组织领导、氛围营造、取得成果成效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通过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在推广反诈APP过程中存在行动不力、敷衍塞责的现象,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批评指正,并对相关人员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提醒约谈,并责令督查部门进行后续跟进督查,从而进一步压实单位主体责任,让群众信任的“警察蓝”真正成为看好护好群众“钱袋子”的“金钟罩”。(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