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2021年度政府采购采购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9日,2021年度政府采购采购人培训会举办。特邀平顶山市政府采购领域专家为学员们现场讲解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监督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等方面的知识。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预算单位负责政府采购业务人员共计230余名参加培训。

    近年来,市财政局积极采取政府采购平台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平台互联互通,与预算一体化平台全面化对接,发布《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实现意向公开,开通网上商城,加强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等措施,政府采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加强对预算单位的监督检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大培训力度,加强预算单位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执行,严防法律风险。(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