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老年体协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市召开老年体协2023年工作会议。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全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2022年老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老年体育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老年体育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加强各级老年体育协会组织建设,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创文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老年人自觉转变观念,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习惯,通过组织动员老年人参加健康向上的各种体育健身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进来,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议还对2022年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