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志愿者培训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在市融媒体中心五楼新闻发布厅,我市举办2023年“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志愿者培训暨启动仪式。

    为贯彻上级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拓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内容,市文明办、教体局、文联开展这次特别行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招募具有文艺、体育等特长的暑期返乡大学生作为文艺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场所,开展音乐、美术、舞蹈、书法等服务农村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帮扶农村留守儿童,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阅历,在关爱服务农村孩子中锻炼成长;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在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和经典诵读中快乐成长。据了解,共有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