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文进行时】讲好钢城故事 传递文明情怀

发布日期:2023-07-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彰显着城市的内在气质。我市创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讲好钢城文明故事,引导全社会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传递文明情怀。

    7月25日,我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探源我来说”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志愿服务集中宣讲活动。

    据了解,为推动文化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发展,市文明实践中心邀请平顶山学院教授路学军就《伏牛山文化圈与华夏文明起源》,为参会的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了集中宣讲。

    精神文明建设离不开文化的滋养。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我市以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用心、用力、用情浇灌精神文明之树,让文明新风吹遍钢城大地。(记者吴小燕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