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今日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市新招录公务员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走好公务员职业生涯第一步,7月26日,我市2022年、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开班。

    开班式指出,开展公务员入职培训是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要求,是帮助新录用公务员能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也是帮助大家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加快角色转换,为全面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的现实需要。

    开班式强调,新录用公务员要成长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高素质专业化的公务员,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扣好从政为官的“第一粒扣子”。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换。要砥砺品质,在实干中锤炼成长。要遵守纪律,珍惜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汇聚更多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设置上有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小组研讨、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全市2022年、2023年新招录的共67名公务员参训。(记者薛港华  刘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