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残联为加强残疾儿童康复过程监管,推动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顺利实施,联合市教体局、民政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组成考评小组,到市中医院、人民医院开展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考评工作。  

考评组实地考察了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环境安全、设施配备、康复训练等工作开展情况,依据《平顶山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效果导向考评办法(试行)》,对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基本条件、服务规模、队伍建设、档案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客观评估,结合服务对象满意度情况,逐项评审打分。

本次考评工作有力促进了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规范化建设,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有效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的监督管理,推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不断提高康复救助服务水平,为我市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康复救助服务。(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