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发稿情况,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安排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各乡镇街道、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围绕各地存在问题、意见建议、下步谋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扛起责任。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担负起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准方向、提高站位,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推动全市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扎实开展;二要夯实责任,明确重点。要进一步明确宣传责任、建强宣传队伍,把“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当好宣传员”作为对每个纪检监察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基本要求来抓实抓好,同时,围绕日常监督、家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亮点工作抓好宣传报道策划,为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三是克难攻坚,务求实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等待观望心理和懈怠畏难情绪,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拿出滚石上山、滴水穿石的勇气和决心,攻坚克难,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全市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再上台阶。(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