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准备就绪 等你来“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明日开始报到入学

发布日期:2024-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在历经精心规划、严谨施工与细致打磨之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的入学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这座舞钢市的第一所高等教育学院正如同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镶嵌在舞钢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静待首批学子步入这所崭新的校园。

3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看到新校区占地广阔,设施齐全,校园内,教学楼巍峨耸立,体育场活力四溢;学生宿舍温馨舒适,生活配套服务完善,为学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舞钢校区的全体教职员工也正怀揣着无比的期待,以最饱满的热情静待明日莘莘学子们的到来。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相关负责人说:“为全力保障我院舞钢校区春季开学顺利,舞钢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我们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各部门紧密地配合,现在舞钢校区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校区的全体的教职员工也已经到位,期待各位学子能够入住新校,在美丽的舞钢校区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春季开学工作,为了更好地展示舞钢整体良好形象,进一步擦亮舞钢名片,市直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根据各自行业领域属性及时完善提升了校园环境整治、校园安全、基础设施保障、交通保障、应急处置、医疗保障、校内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记者刘伟兵 邓永亮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