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彦张村:入选省示范“四组一队”

发布日期:2020-06-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4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我市八台镇彦张村“四组一队” (基层妇联发展组、权益组、宣教组、家风组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自主申报、自查自评、观摩调研、严格审核,近日被认定为首批河南省示范“四组一队”。
    自2018年我市基层妇联成立“四组一队”以来,八台镇彦张村“四组一队”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在思想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活跃、成效显著。特别是在今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村 “四组一队”成员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宣传教育、辖区排查、疫情防控点值守、入户看望留守老人儿童、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清洁家园等具体行动,成为村疫情防控的硬核“娘子军”、一群勇敢的逆行者。她们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和妇女群众的信赖。(记者  董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