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特色农副产品亮相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在我市农民丰收节现场,天成鸽业的乳鸽、鸽蛋,曹庄村的艾枕、艾绒被,武功村药食两用的无花果鲜果和果干、果酒,八家刘村的黄金蟠桃,滚河李和刘庄的猕猴桃等在武功乡农副产品展区集中亮相,吸引大量游客驻足欣赏、品尝,并赢得大家啧啧称赞。
    “武功乡土地肥沃,适宜特色农产品种植。目前,全乡初步形成了以无花果、猕猴桃、黄金蟠桃、肉鸽养殖为主的特色产业。希望通过丰收节这个平台,提升武功乡特色农副产品的知名度,让特色农副产品卖得更远、卖得更好、卖得更多。”负责此次参展活动的武功乡扶贫办副主任陈小杰说。
    据介绍,武功乡先后组织武功村、后营村、田岗村等乡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外出考察学习,与多家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引导特色农副产品亮相农民丰收节、平顶山市农副产品推介会等各类展示推介平台,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记者贾东伦   通讯员尹群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