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八台镇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切入点,以“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为抓手,着力营造便利高效的营商环境。
    10月22日下午,八台镇党委书记潘涛再次来到辖区的群望纸板厂进行走访。作为该企业的首席服务员和“服务大使”,每隔几天,她都要到厂子里来一趟,问问生产中是否遇到困难、下步发展有何计划……。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八台镇建立领导班子责任制,出台了“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制度,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同时,还完善了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制度,成立了帮办中心,为重点项目配备“服务大使”,有效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
    潘涛介绍说:“推进政务‘一次办妥’制度,全面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统筹推进镇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与政务服务网融合发展,切实推行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有效提升了政府服务效能,减少了办事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零距离’‘ 全方位’和‘一站式’服务。”(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