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源社区:“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记者在垭口街道铁源社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齐上阵,去往所辖居民集中居住的垭都水郡等小区,张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单。除此之外,辖区内施行了网格化管理,网格长建立楼栋长群,各楼栋网格员担任楼栋长,楼栋长负责建立本楼栋居民微信群,无缝对接每一位居民,通过街道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在社区里,形成了一张张疫情防控信息网,实时保障居民们的健康。
    铁源社区居委会主任段永欣介绍说:“党员主动配合、积极响应,克服困难,截止到今天,已经建立起微信群58个,各项工作已有序开展。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线筑起堡垒,守护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