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天然气陆续入户开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2日早晨,记者在武功乡范庄村村民曹秀莲家中厨房看到,她正在天然气灶上炒菜,准备着一家人的早饭。
    当天上午,在武功乡同官李村的村室里,村民围着舞钢市天伦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咨询、交钱、办卡……紧张有序地走着通气之前的所有流程。在春节将至的节点上,天然气入户开通,无疑是一项温暖千家万户的人心工程。
    市天伦燃气公司副总秦超凡介绍说:“公司今年以武功乡为试点,推广农村天然气入户建设工作。现在武功乡22个行政村,中压外网和村内管线已经实现贯通。争取在春节前让咱全乡老百姓都能用上高效清洁的天然气。”
    随着天然气入户工程的实施,武功乡越来越多的群众将用上清洁能源天然气,这将会极大地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既保护了生态环境,改善了村容村貌,又美化了生活环境,实施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