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召开新任支部书记“五年规划”汇报承诺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杨庄乡召开新任支部书记“五年规划”汇报承诺会。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轮流对本村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近期工作推进以及未来五年的规划进行阐述。杨庄乡负责人就各村发展思路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各村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基本符合各村实际情况,但一些村还存在乡村振兴工作谋划不到位的问题。希望各村能立足杨庄乡生态良好、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多谋划实施民宿、农家乐旅游和特色农产品加工等产业。
    会议强调,村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效应”,找准加强班子团结的着力点。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省、市、县“十四五”规划指示精神,把握最新政策方向,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充分利用交通区位优势、山水旅游资源、特色农业基础,联系在外知名人士,阔视野、理思路、定方法,描摹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
    据了解,杨庄乡工作推进及“五年规划”承诺会的召开,既是给老同志施以压力,也是给新同志树立榜样。鼓励其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动力用于实干,保证人人肩上有责任,心里有担当,为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的杨庄乡而奋斗。(记者庄焕杰  宋倩明  通讯员杨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