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助力创文创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记者在垭口街道鑫源社区、平安社区等地看到,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们拿着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正在对路边的垃圾、杂草、落叶,街道边缝隙里的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垭口街道在职党员也都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到创文创卫活动中来,掀起了环境整治新高潮。
    据了解,自我市吹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号角以来,垭口街道紧盯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紧盯关键问题,确保整治到位。紧盯机制建设,确保成效到位;紧盯重点工作,确保统筹到位。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创卫复审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实际,制定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实际方案及考评细则,对机关各科室、各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日检查,周评比”,将创卫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复验、百城提质建设等工作统筹结合起来,齐头并进,高效推进。(记者苗壮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