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矿建街道:强力推进“三举措四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4日,记者在矿建街道辖区的南水北调舞钢市引水工程项目地看到,路面硬化正在施工,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干着活儿,而经二路北延工程、淃河治理项目、乔八路县道升级改造工程、高标准农田项目田间道路等道路已铺设完毕。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矿建街道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制定方案抓落实、制定计划抓学习、广泛宣传造氛围、倡树典型抓文明、四学四讲四评抓载体、为民服务办实事,向学习要效率、向工作要实绩。(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