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召开“五治融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9日,枣林镇召开“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会议对该镇前一阶段“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推进基层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金牌调解员及治调主任和模范家庭颁发了奖牌。
    会议指出,“五治融合、积分定优”既是一项具体的工作,同时还是一项工作机制,要达到预期目的,实现预期效果需要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进一步强化“五治”融合;进一步强化“三调”联动,调动基层调解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进一步强化积分定优,充分调动干群主动性,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
    会议强调,枣林镇党员干部要站在建党百年的政治高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全镇父老乡亲干实事,努力把枣林镇建设成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镇,为实现舞钢市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贡献枣林镇的智慧和力量!(记者张宗展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