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开展“四上”企业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杨庄乡负责人深入到辖区的“四上”企业,开展端午慰问走访活动。
    杨庄乡负责人先后来到新希望炼铁厂、银龙集团龙山纺织园、年华水泥厂等企业,看望慰问端午假期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建设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从严管理、从严检查,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深入排查防控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庄乡党委政府始终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认真做好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精准服务,落实好各项援企政策,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从而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殷莉莉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