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8日,朱兰街道纪工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
    朱兰街道纪工委与安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卫健、公安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加油站 、饭店、学校、超市等场所,认真查阅安全工作台账,核查消防设施配备、日常检查记录、安全培训、人员疏散通道、现场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万客来超市的安全出口无地标标识、无疏散示意图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张贴相关标志,完善相关资料。
    随后,检查组还对辖区奥利丰酒店的厨房、电梯、消防中控室等区域进行了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通知主要负责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开具整改清单,责令限期整改。
    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朱兰街道在今后安全监督工作中,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三是各社区(村)要加大对辖区各行各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据了解,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现场督促整改3处,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持续跟进监督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