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全力以赴备战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杨庄乡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围绕“全面抓部署”“细致抓整治”“制度抓落实”三个方面,对杨庄乡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杨庄乡全体机关干部、辖区环卫工人共计140余人,分为十二个小组,出动两台垃圾清运车辆,对街区道路、经营门店、背街小巷及办公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在杨庄乡辖区的主次干道上,随处可见“红装”志愿者拿着铁锨、扫帚等劳动工具沿街区道路清扫垃圾杂草,同时,工作人员通过逐户向商户和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及时纠正街道商户占道经营、违规广告及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行驶等行为,引导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全面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杨庄乡将把此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加强社会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督促问题整改,全力提高居住环境卫生,真正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