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纪委:聚焦主业主责 力保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上午,杨庄乡纪委的工作人员深入到省道228郜林至五座窑工段,现场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杨庄乡纪委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节点,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附属物清点、房屋拆迁、补偿资金发放等易出现微腐问题的重要环节加强监督,确保项目推进过程风清气正。
    据了解,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中,杨庄乡纪委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服务大局,成立以乡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委员为成员的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工作组,参与制定项目推进方案,量化细化责任目标,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当天任务当天完成。同时,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行周通报制度,督促各重点项目专班于每周五下午报告项目进度及完成投资额,由乡纪委负责汇总通报,强化督查问效,力保重点项目在杨庄乡落地见效,助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