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杨庄乡带领乡村党员干部,落实“早、防、快、准”四字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记者在杨庄乡陡沟村、晁庄村等村入口处看到,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值守的工作人员丝毫没有懈怠,他们严格按照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来往的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测温、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据了解,在接到疫情防控紧急任务后,杨庄乡迅速安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在各行政村疫情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安排党员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在一线坚守,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发光,充分践行党员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同时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宣传页、横幅及电子屏等各种方式,营造浓厚防疫氛围;按照“防输入、防反弹、防隐瞒”的“三防”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实施外地返舞人员的排查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实行“十户联防”工作机制,实现联系到户,责任到人,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借助群众力量严防严控,达到“邻里守望,共同抗疫”工作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