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院岭街道扎实做好高龄补贴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高龄老人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院岭街道始终把老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为老人服务工作落实落细。
    为把老年人高龄补贴这项惠民政策办好办实,该街道工作人员严格办事程序,严格把关,对享受高龄补贴待遇人员的身份证、户口簿、补贴存折等有效证件逐一仔细核查,该街道居民80岁老人以及子女前来咨询办理高龄补贴,工作人员细心指导并给予帮助,并及时更新高龄老人的信息,确保新增、变更、注销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此项工作,不仅让广大老年群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体现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讯员  李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