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以青春之名 与抗疫同行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凡而又勇敢,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就是大学生志愿者。
    8月11日,在尚店镇王庄村疫情防控卡点,一个身穿鲜红志愿背心的身影正在为过往的车辆消毒,他就是王庄村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大二学生郭东宏。
    当郭东宏得知村委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时,毫不犹豫便报了名。一个星期以来,他每日坚守在志愿岗位上,协助防疫工作者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测温、登记、查看健康码、消毒等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郭东宏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尽自己所能,服务社区,锻炼自我。我们家乡的党员干部、志愿者都特别负责,觉得只要能提升居民防控意识、安全防护意识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都平平安安,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祝愿疫情早日过去。”
    以青春之名,与抗疫同行。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青年一代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展现了有担当、敢奉献的时代新人的风采,让青春之花在抗疫一线绽放。(记者乔陆洋  实习记者  张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