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园林社区: 路灯照亮值班点 同心向善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你们为社区疫情防控值班点安装路灯,不计报酬,不讲条件,真是太感谢啦!”朱兰街道园林社区书记臧兰霞连声道谢。“千万不用谢,你们风雨无阻在卡点值守,守护我们的安全,装个路灯不算啥,能为你们夜间值守带来一点光明,提供一些便利,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小区居民张超杰说道。这是8月23日晚发生在朱兰街道园林社区万福人家小区门口感人的一幕。
    万福人家小区防疫卡点没有路灯,一到晚上漆黑一片,值守人员拿着手电筒或用手机照明,给出入人员登记、测温、扫码,非常不方便。小区居民张超杰、李庆彬、田广红看在眼里,主动购买电线、太阳能路灯、安装工具为小区防疫卡点安装路灯。
    夜幕下,温暖明亮的灯光既为夜间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带来便利,也为晚归的居民照亮回家的路。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在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志愿者的无偿帮助、居民群众的热心支持下,园林社区呈现出人人重防控、人人配合的良好局面。(记者邢书会 张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