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召开2021年秋冬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红山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秋冬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红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城管中队人员、各村两委干部和村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舞钢市红山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2021年秋冬季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通知》对街道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组干部对照《通知》要求,彻底清运村内外秋收后的农作物秸秆、杂草树枝,各村内全域环境达到“十无一规范一眼净”,所有农户都要达到“五净一规范”。
    会议指出,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大整治力度,及时做好人员部署。严格落实集中行动方案,做到人员下沉,逐级分包,责任到人。做好“三个集中”,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督查,保质保量快速推进。认真落实“三直接三亲自”,所有人员直接领导、直接参与、直接督导;所有人员亲自安排、亲自落实、亲自参与,保障集中整治稳步落实。确保街道在此次集中整治观摩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推进,让群众得到启发,让干部得到鼓励,让辖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要迅速召开动员会,迅速掀起集中整治热潮。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调动群众参与热情,激发浓厚氛围。三是全方位开展集中整治,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下一步,红山街道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动员街道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增强群众爱护环境、美化村庄、提高品质的责任意识,确保红山街道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侯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