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在铁山街道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正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今年以来,铁山街道以乡村振兴为统领,树立党建为先、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融合为重的新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谋划了“东田园惠民、西康养安民、南公园乐民、北果蔬富民、中物流便民”的产业布局,努力实现全域发展。借势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市,审时度势,借势发展、借势超车,公铁物流港、铁山大道西进、薄冲棚户区改造项目实现重大突破,省道327、干休一街东进、师范东路、田岗干渠提档升级、薄冲河治理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和创百督府二期项目、匠造玉园项目、建业六七期项目、悦山府项目、九如意地产开发项目、蓝城丽景二期项目、中合农发二期等都在稳步推进中。这些民生工程的实施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该街道将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铁山街道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紧密联系实际,统筹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用历史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明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记者殷莉莉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