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提高街道颜值 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3-06-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强民生福祉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寺坡街道以实际行动增强社区居民文明创建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增强民生福祉,齐抓共管谋提升,不断提高街道颜值。

    6月19日,刚刚雨过天晴,寺坡街道中兴社区就组织志愿者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进行打扫。

    大学生志愿者袁昊楠说:“在本期暑假活动中,我积极参加了社区的创文工作,包括清理步行街的楼道和楼道里面的小广告,为社区的创文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杂物清理、道路环境卫生清扫等为主要治理内容。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对辖区路面、道路两侧绿化带进行清扫,对墙体小广告进行清理,确保辖区干净整洁。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寺坡街道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各类群体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