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韦庄村:传承红色基因 聚力“五星”创建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8日,枣林镇韦庄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建党活动,到红色基地、先进村等处重温红色历史,学习先进经验。

    枣林镇韦庄村党员们来到庙街乡党庄村,在庙街乡党庄村第一书记讲解下,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细致问,详细了解党庄村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了解到党庄村依托当地资源,变“荒山”为“公园”,发展村集体经济,打造了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村庄,为创建产业兴旺星、生态宜居星积蓄了力量。在庙街乡人头山红色文化广场抗日斗争纪念墙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先辈们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