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庙街乡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观摩评比活动,力推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此次观摩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观摩活动由庙街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始进行,每到一村,该村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随后观摩人员对各村主次街道清理、背街小巷硬化、绿化美化、游园广场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察看,找问题、看不足,并结合整体情况对照评分表进行现场打分。大家还秉承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发展的诚恳态度虚心学习,对破解自身工作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仔细地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从思想上再重视,从行动上再落实,努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