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安全生产在行动】朱兰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3-06-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商店、饭馆、夜市……连日来,朱兰街道组织检查组,联合街道综合执法队队员深入辖区,走进餐饮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拉网式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6月26日晚7点,朱兰夜市即将迎来顾客高峰,使用燃气的烧烤店是检查的重中之重。检查组重点检查“灶、管、阀、警”等是否到位,同时对烧烤店等餐饮场所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规范使用。

    除了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沿街商铺和饭店也在此次排查范围内。白天,检查人员分班分组,对商铺等经营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所涉及的消防设备设置、液化气使用和报警器安装等内容。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记者马文菲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