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庄乡晁庄村:表彰乡村典型 弘扬精神文明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新时代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弘扬社会正气,助力乡村振兴,6月30日,杨庄乡晁庄村举办2023年庆“七一”主题活动暨第四届“乡村光荣榜”表彰会。

    据了解,为做好“乡村光荣榜”评选表彰活动,该村充分发挥群众的主导作用,成立评议小组。评选以村民小组为单位,通过个人自荐、群众推荐、核实调查、征求群众意见的方式等进行评选。受表彰的家庭和个人都是经过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通过评选出来的优秀典型代表,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了一幕幕孝老爱亲、家庭和睦、崇尚文明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上,对评选出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乡村光荣榜”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杨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