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各级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全街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下午,朱兰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做出庄严承诺。并对今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街道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奋力谱写朱兰街道新篇章,街道上下要振奋精神、负重奋进,守正创新、敢为人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定不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为全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邓永亮  刘振方)